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审核通过没到账怎么回事

现在网贷已经成为年轻人借钱的主要方式,最大的优势在于申请门槛低、下款快,不过申请网贷经常会出现审核通过而一直不到账的情况。那么网贷审核通过没到账怎么回事呢?

网贷审核通过没到账怎么回事
网贷审核通过没到账怎么回事

1、二次评估。由于现在网贷都采用系统自动审核,所以一般会有审核和放款两个流程。

2、网贷额度不足。审核通过并不代表一定能放款成功,有可能网贷自身额度不足,会在最后下款之前拒绝,所以很多用户都曾经遭遇过,明明显示放款中,实际显示失败。现在有很多小贷款公司都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受外界因素、自身经营状况、回款率等等,所以选择正规靠谱的网贷比较好。

3、系统原因。有极少数是银行方面的原因导致的,可以关注一下银行系统公告,或者咨询一下客服。一般出现这种大面积放款失败,会在贴吧、论坛里有很多人询问,可以自己查询一下。

除此以外,网贷审批的时候还会看大数据,借款者通讯录里黑户太多、芝麻分不高都会影响到用户的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