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网贷都通过不了

网贷以其便捷、高效、低门槛获得不少借款人的欢迎。有部分网友反馈说,自己申请网贷都通过不了,不知道是为什么。那么为什么网贷都通过不了呢?

为什么网贷都通过不了
为什么网贷都通过不了

1、不良征信。不良征信是网贷通过不了的最主要的原因。其实一两条逾期记录,如果后期及时补上,对网贷没有什么大影响。但是如果一直不还,或者多次不还,对申请贷款影响就很大了。

2、还款能力不足。工资低于2000元,借款就比较困难了。但也不要乱填收入,因为后期核实收入不足还是会被拒绝的,还有承担骗贷罪的风险。工资高于2000元,但是申请贷款金额过高,收入水平远不足以正常还款,是通过不了贷款的。还有一种情况是,工资高于2000元,但是是通过现金发放,而没有银行流水记录核实,也会申贷失败。

3、年龄限制。根据国家规定,不得向未成年人、在校学生发放贷款,因此正规网贷不会向未成年人、在校学生发放贷款。同时大部分网贷也不会向55周岁以上人士发放贷款,贷款人年龄较高,回款风险大。所以未成年人、在校学生以及55岁以上人员,申请贷款也很容易通过不了。

总结来说,申请网贷很难通过,主要有不良征信、还款能力不足以及年龄限制等原因。其中不良征信是网贷通过不了的主要原因,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或前往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网点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