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上征信的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在银行办理贷款,贷款记录包括好的不好的都会直接上央行征信,不良的贷款记录直接会造成征信不良。很多人认为不上征信的网贷就不用还了,其实不是这样的。那不上征信的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

不上征信的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不上征信的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逾期后产生高额的利息和违约金。不上征信的网贷,逾期就会产生高额利息,虽说都是按日计息,但是远比银行利息高。而且如果借款人逾期了,那么罚息更是高的吓人,有的平台还会收取高额的违约金。

2、面临暴力催收。当欠款人逾期后,网贷平台必然会各种手段进行催收的。短信、电话轰炸是常事,会有多个电话不分白昼黑夜进行连环夺命call,此外,还可能会有催收人员上门骚扰,对借款人采取威胁、恐吓、侮辱等方式,让赶紧还款。

3、纳入第三方征信黑名单。不上征信的网贷不能直接从征信报告上查到,但要是网贷公司公布逃废债名单,或者是接入网贷征信,同样也可能会被央行得知,而记录在征信报告上,也是有可能会影响征信的。而且就算是有的网贷平台现在不上征信,也不代表以后就不会上征信。

4、爆逾期者的通讯录。不上征信的网贷都是会授权通讯录的,一旦欠网贷不还款,就会爆通讯录,通过短信、电话,把欠网贷的事弄得人尽皆知,而只要一天不还款,通讯录上的联系人每天都会被骚扰。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上征信的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