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纸黄金点差是双边收取吗

纸黄金又被称为记账式黄金,是不涉及实物交易的一种黄金投资方式,许多银行都可以投资纸黄金,点差是纸黄金的交易成本,许多投资者对于点差不了解,那么纸黄金点差是双边收取吗?

纸黄金点差
纸黄金点差

1、点差并没有双边收取这一说法,因为其并不是按照一定的费率进行征收。

2、在纸黄金的投资中,投资者建仓后,在行情运动方向与仓位一致的前提下,主要是看行情波动的值是否能超过点差,这样才可以确定投资者是否盈利。

3、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一般是固定的,但是黄金的点差并不是固定的。举个例子:疫情以来,许多企业纷纷提供停产,其中也包括了黄金的生产加工企业,这导致现货黄金的交割能力下降,为了减少交割的需求,交易所不得不提高黄金的点差。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今年三月份至六月份这一段时间内,现货黄金的点差是非常大的。

以上就是对于纸黄金点差双边收取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