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T+D与纸黄金的区别有什么

目前国内黄金投资品种也有好几种,但只有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t+d和各大银行的纸黄金是属于国家有关部门监管的,那么黄金T+D与纸黄金的区别有什么呢?

黄金T+D与纸黄金的区别有什么
黄金T+D与纸黄金的区别有什么

1、交易时间。纸黄金的交易时间均为24小时不间断交易;而黄金t+d买卖是有时间段的,早上9:00至凌晨2:30。

2、交易形式。纸黄金都是实盘交易,需要全额投入,资金占有量高;而黄金td是采取保证金模式,只需10%资金可以操作。

3、手续费用。纸黄金双边点差为0.8-1元/克;而黄金t+d采取交易总额万分之十五(0.48元/克左右)。

4、交易机制。纸黄金是单边交易方式,只能买涨,交易方式比较单一;而黄金t+d则是双向交易机制,既可以买张又可以买跌,交易方向选择多,赚钱的机会也多。

以上就是关于黄金T+D与纸黄金的区别有什么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投资者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