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纸黄金和黄金TD有什么不同点

作为一个贵金属资者来说,选择好的投资品种,能够抗御风险是非常关键的。但是目前来看,纸黄金和黄金td是最热门的投资品种,那么纸黄金和黄金TD有什么不同点呢?

纸黄金和黄金TD有什么不同点
纸黄金和黄金TD有什么不同点

1、交易杠杆。纸黄金是没有杠杆的,而黄金td是有杠杆的。

2、交易时间。纸黄金一天24小时都可以交易,而且可以想什么时候买卖都行;黄金td限定在一天内的几个时区交易,在交易时区内可以任意买卖。

3、交易费用。纸黄金根据点差来交费;黄金td有万分之十四左右的手续费,而且隔天交易有延迟费用要交。

4、交易时间。银行纸黄金的交易时间均为24小时不间断交易,而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td买卖是有时间段的,早上09:00至凌晨2:30。

5、手续费。银行点差双边点差为0.8-1元/克;黄金td总体交易费用是成交总额的万分之十五/(0.48元/克);纸黄金都是全额交易,资金占有量高,而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黄金延期交易采取保证金模式,只需10%资金可以操作。

6、交易渠道。各大银行纸黄金采取柜台交易、电话交易、网上自助终端等几种交易渠道;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是经过会员和会员授权代理进行网上自助终端交易。

以上就是关于纸黄金和黄金TD有什么不同点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