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手很冷怎么办

冬天是一个非常寒冷的季节,因为在冬天的时候经常很容易手冷,所以出门办事或买东西,双手都是插在口袋里的,那冬天手很冷怎么办呢?

双手保暖
双手保暖

1、保暖:美丽“冻”人要不得。要特别注意腿、脚的保暖,如果下肢保暖做得好,全身都会觉得暖和。尤其要注意关节的保暖,关节保护不好容易使凉气进入,易得风湿。不要穿太紧的衣服,因为衣服过紧会阻碍血液循环。

2、运动:一早起来做做运动,让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加速,一整天都会充满活力,不容易发冷。上下班快走,简单的爬楼梯、原地跳跃等都有助于强化体温调节能力。

3、饮食:多补充维生素E;多吃含烟酸的食物和B族维生素,能扩张末梢血管;多吃坚果、胡萝卜等温热性食物,避免吃生冷的食物、冰品或喝冷饮;适当吃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胡椒、芥末等可促进胃肠血液循环。

其实让自己的双手变暖有很多方法,但最重要是身上的衣服足够保暖,身子暖了双手自然也会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