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银行二手房贷款流程是什么

平安银行可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住房供贷款服务,包括一手房住房贷款和二手房住房贷款。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下平安银行二手房贷款流程是什么。

平安银行二手房贷款流程是什么
平安银行二手房贷款流程是什么

1、申请:符合平安银行二手房贷款的基本条件,借款人可携带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以及购房协议/合同等资料,前往平安银行营业网点申请二手房贷款;

2、审批:通过平安银行的初审后,平安银行将指定评估机构对借款人的预购房产进行房屋评估。终审通过后借款人与原房主办理过户手续,与平安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3、放款:借款人办理房产抵押登记和缴纳房贷保险,等待平安银行发放贷款。发放贷款后借款人按合同约定按时还款即可,还清贷款即可解除房屋抵押。

总结来说,平安银行二手房贷款主要分为申请、审批、放款三个步骤,不同地区的平安银行二手房贷款过程存在差异,详细步骤请以贷款申请行的办理流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