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借钱没还会怎样

随着贷款的普及,不少人都会申请贷款来解决资金问题,很多人都会在美团申请借款,但是在美团借款以后,由于资金问题,导致美团借钱后还不上,那么美团借钱没还会怎样?

美团借钱没还会怎样
美团借钱没还会怎样

1、影响征信:美团借钱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一旦美团借钱不还会就会算作逾期,逾期后就会把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影响个人征信。

2、收取罚息:美团借钱不还是会收取罚息的,按照天数收取逾期费的,罚息一直到还清为止,不还的天数越长,收取的罚息就会越多,从而导致借款人还款金额增多。

3、电话催收:美团借钱不还是会被工作人员催收的,工作人员会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催借款人还款,如果借款人长期不还就会拨打通讯录电话,导致被爆通讯录。

4、美团借钱没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并且如果在美团工作人员长期催收无果的情况下,美团将会通过法律手段向借款人进行起诉,强制要求借款人还款,所以在美团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导致严重的后果。

以上就是关于美团借钱没还会怎样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