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逾期没还还能借吗

众所周知,网贷的风控系统没有银行贷款那般严格。所以很多人在遇到资金短缺的情况下,会去申请网贷用于解决当前问题。不过网贷平台很多,一些不合法规的网贷的逾期金额很高,会导致借款人无力去支撑逾期的利息费用。那么,网贷逾期没还还能借吗?

网贷
网贷

1、同一个平台。一般大多数网贷平台发现借款人有逾期,再次借款就不会让其通过。毕竟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都是由系统自动评估借款人资质的,要是借款人逾期就会拉低综合评分,达不到借款条件,再借肯定会被拒。

2、不同的平台。如果是在不同的平台借款,网贷逾期可以再借,因为网络平台不是互通的,可以去其他网络平台借款。但网贷逾期的利息非常高,高额利息以及相应的违约金将会是你首先需要面对的。如果对未来没有一个良好的预估,还是不要再进行网贷。

3、网贷逾期没还还能不能借主要看网贷平台对借款人逾期行为的容忍态度了,有个别门槛很低的网贷平台,对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并不是很看重,只要不超过对借款人逾期次数的容忍度,只是偶尔逾期一两回,还是可以让他们再借的。

以上就是对于网贷逾期没还再借的相关内容,希望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