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费贷款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消费贷款已经是属于当下人们申请贷款的一种首选方式了。相对一些特定的贷款产品,消费贷款更能满足用户的不同资金需求,用户在使用授信额度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多的限制。那么办理了消费贷款之后,会对之后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

消费贷款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消费贷款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1、消费贷款一般情况下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有两种情况还是造成影响的。

2、消费贷款的额度过高,这种情况下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银行就会查询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若是还款能力不足或者稍微欠缺的话是会影响到住房公积金贷款通过的或者影响到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导致贷款额度变低。

3、消费贷款有过逾期,消费贷款逾期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记录的话,用户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是不可能通过的。

以上就是关于消费贷款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影响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