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审核失败是什么原因

网贷的申请是目前最简单便捷的贷款之一了,只要在线上操作即可贷款。金额随意使用,随借随还,无须担心时间的限制。不过网贷也不是任何人都能申请成功的,那么网贷审核失败是什么原因呢?

网贷审核
网贷审核

1、固定工作。申请网贷一般对工作年限也是有要求的,工作单位在三个月以上才可以证明个人工作是较稳定的,收入也是证明还款能力的一方面。

2、手机通讯录。如果手机通讯录与口子获取手机通话记录信息不匹配的话,申请口子会还接被拒掉。还有就是联系人信息与通讯录信息一样的问题,如果填资料时填的联系人在通讯录里没有的话,被拒的概率也是很大的。

3、个人征信。征信会分为人行征信和网贷征信这两种,如果有逾期记录,不管是在线上贷款还是线下贷款都是比较难的,网贷征信记录了个人的网贷详细信息,如果记录很很不好,对申请网贷也是有影响的。

4、个人资产的多少。贷款是否能下都是根据申请者的资质决定放不放款的,如果个人资质较好,申请贷款通过率都是很高的,而且如果个人资质很好的话,贷款利率也会比较低,因此这个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问题。

5、芝麻分的多少。现在很多网贷平台会以芝麻信用分为参考标准去决定借不借款给用户,芝麻信用分不仅能体现出信用好坏,而且也是消费能力以及还款能力的一个体现,所以说如果芝麻信用分太低的话,也是很大几率会被拒掉的。

除此以外,用户日常生活中的不良行为也会影响到网贷的申请,申请者若是有逾期或其他失信行为的记录,便会影响到贷款产品的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