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在房价日益上涨的情况下,多地政府为了限制炒房等行为,根据人们所购房产提出了不同的贷款利率。通常情况下,二套房不仅在首付比例上要增加许多,贷款利率相对来说也会要比首套房的贷款利率要高。那么杭州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杭州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杭州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1、根据规定,杭州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大多是在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20%—25%,而不同的银行其商业贷款的利率上浮标准是不一样的。

2、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为例,其二套房房贷利率是上浮25%;杭州银行的二套房贷利率则是上浮20%左右。加之,现在在办理房贷的时候是全面执行LPR利率+基点的形式,而LPR利率有分为1年期和5年期两种,且每个人都是会有变动的。

3、此外,杭州二套房的公积金贷款利率和商业贷款又是不一样的,一般杭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一下为2.75%;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3.25%。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则会比首套同期上浮10%。

以上就是关于杭州二套房贷款利率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由于房贷利率是属于一个变动的状态,实际申请房贷时的贷款利率还是要以银行公布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