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佛山t卡有什么用

佛山t卡全称为优粤佛山t卡,优粤佛山t卡是优粤佛山卡的一种。优粤佛山卡是佛山市人才享受优惠便利服务的一种凭证,同时具有金融功能的银行卡。优粤佛山卡除了t卡之外,还有A卡、B卡和C卡这三种。那么佛山t卡有什么用?

佛山t卡有什么用
佛山t卡有什么用

1、佛山党委、政府部门是通过佛山t卡来发放人才津补贴的。

2、持有佛山t卡的用户所负责的科研项目,在符合申报条件的情况下,是可以优先纳入市科技创新项目的。

3、具有全国指定三家医院医疗预约挂号功能。

4、具备银行金融功能,同时可以享受银行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服务。

5、享受全国性及区域性各大商户促销折扣等购物消费优惠。

6、凭卡可以参加对应类别人才交流活动。

7、持卡人为外国国籍、取得外国永久居留权或港澳台居民的,在工商登记窗口可以享受免预约、快速受理、优先审核等绿色通道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佛山t卡用途的有关内容介绍,除了佛山t卡具有以上功能之外,优粤佛山卡A卡、B卡、C卡都是具备以上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