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博视频如何下载

微博是现在最火的社交媒体网络平台,很多朋友喜欢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喜欢的视频以及照片。而有时候我们在微博看到喜欢的视频都想把它下载下来,但却不知道该如何下载。那么微博视频如何下载呢?

微博
微博

1、进入微博,浏览朋友圈,找到一个朋友分享的视频,点进视频。

1
1

2、在最上边微博正文四个字右边有个省略号,点进去。

2
2

3、下面会弹出一些选项,选择“复制链接”点击复制,现在退出微博。

3
3

4、进入浏览器首页,点击地址栏,长按地址栏,将刚才复制的地址粘贴到地址栏,然后进入网站,首次登录会提示让你输入登录微博,登录微博。

4
4

5、现在就可以打开刚才的分享了,先不要点击视频,点一下手机的返回键,然后来到这个页面,点击一下视频就会播放视频,点一下暂停。

5
5

6、现在就可以看到,在视频的右边就有个下载图标,单击下载图标就可以下载视频了。

6
6

7、下载成功,会提示“已添加至热门影视提前观看”。

7
7

以上就是微博视频的下载方法介绍了,虽然看上去步骤这么多,但实际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不会下载的方法可以把上面的方法记下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