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玖富万卡迟一天还款严重吗

玖富万卡是玖富集团推出的智能信用账户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就可以申请,很多人都申请了玖富万卡,但是在还款的时候迟一天还款了,那么玖富万卡迟一天还款严重吗?

玖富万卡迟一天还款严重吗
玖富万卡迟一天还款严重吗

1、影响征信:玖富万卡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玖富万卡一旦迟一天还款就会算作逾期,玖富万卡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银行征信,从而导致借款人征信受到影响。

2、收取罚息:玖富万卡迟一天还款属于逾期行为,从逾期当天开始就会收取罚息,罚息一般是逾期金额的千分之二,从逾期当天开始收取,一直到还清为止,从而增加还款金额。

3、被催收:玖富万卡迟还一天就会当做逾期,如果玖富万卡最后还款日没有还款的情况下,玖富万卡就会开始进行催收,会通过短信和电话的方式催收,严重影响借款人正常生活。

总的来说,玖富万卡迟一天还款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但是由于特殊情况迟还了一天,可以拨打玖富万卡客服电话说明情况,是可以不会造成太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