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玖富万卡有额度借不了是什么原因

玖富万卡是玖富集团推出的个人贷款产品,最高额度20万,实名认证获得信用额度后,可在授信额度范围内进行个人贷款,商品分期,代还信用卡等操作,但玖富万卡有额度借不了是什么原因呢?

玖富万卡有额度借不了是什么原因
玖富万卡有额度借不了是什么原因

1、填写资料有误。玖富万卡根据提交的资料进行综合评估贷款额度,如果第一次无法借款,可能是有资料填写错误,建议查看资料是否有误,修改正确后再尝试申请;

2、个人资信不符。如果借过一次款并已归还,第二次却申请不了,可能是最近的动态信用出现问题,或者是最近玖富万卡的审核政策缩紧,评估借款人暂时不符合借款条件,建议过3个月左右可再次尝试;

3、欠款未归还。如果账户当期欠款没有还清,即使还有剩余额度也无法再次借款。想要再次借款,必须先还清账户里的欠款。注意前次借款金额再少,剩余额度再充足可能也对第二次借款有影响。

总结来说,玖富万卡有额度借不了,可能是因为填写资料有误、个人资信不符以及欠款未归还等原因。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还清欠款再申请贷款,否则就会出现这种有额度也借不了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