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银行白领贷有什么特点

对于普通上班族而言,由于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所以申请贷款比较容易,很多银行都有适合上班族、白领的贷款产品,除了国有商业银行外,还有一些城商银行也有类似业务,而且门槛低、下款快,那么哈尔滨银行白领贷有什么特点呢?

哈尔滨银行白领贷有什么特点
哈尔滨银行白领贷有什么特点

1、纯信用,免担保:这款产品是纯信用贷款,只要征信良好,无逾期违约记录,负债率低的话,无须提供抵押担保就可以办理。

2、用款灵活,成本低:由于上班族的工作时间限制,所以大部分人习惯于用手机银行办理业务,这款产品可以在线操作,随时支取,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用款不产生任何利息,非常灵活。

3、申请易,流程简:年轻上班族们可以在官网或手机银行办理,如果不会操作,也可以直接去银行网点办理,会有工作人员引导,告别一切繁琐流程。

4、额度高,期限长:信用额度一般额度不高,但是这款产品最高可达50万,最长期限可达10年。

以上就是关于哈尔滨银行白领贷有什么特点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