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原因有哪些

很多人申请网贷后,查了进度看到放款中,就认为审核通过了,结果等了好几天一直没见到钱到账,状态也没有更新,就想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么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原因有哪些呢?

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原因有哪些
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原因有哪些

1、正在审核中:每个网贷平台审核系统不同,有的审核通过后就会进入放款阶段,但有的显示放款中,其实也就刚刚开始审核。如果是这种情况,大家就要耐心等待了,一般网贷7天之内会完成审核的,审核通过后会收到通知的,大家耐心等待就行了。

2、正在放款中:网贷平台审核通过后进入放款阶段,但是因为系统升级、维护等,或者是碰上节假日暂停放款,借款的人多要排队放款等,这些都会导致放款时间延长,这种情况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只能耐心等待。

3、银行卡有问题:网贷平台审核通过了已经放款了,但是因为大家提供的收款银行卡状态不正常,或者卡号填错了和借款人姓名不匹配,也是会导致贷款无法到账的。这种情况,如果前面已经收到贷款放款的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钱没有到账,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网贷平台客服解决。

4、二次审核失败:有的网贷风控比较严,在放款前可能还会去杀个回马枪,进行二次审核,如果二次审核不通过,也是不会放款的。虽然可能当前状态还显示放款中,但是过段时间,这笔贷款会显示拒绝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