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纸白银追加资金是什么意思

目前市面上的理财产品比较丰富,许多刚接触理财的投资者会对一些理财产品的名称以及这其中的投资行为感到疑问,那么纸白银追加资金是什么意思呢?

纸白银追加资金是什么意思
纸白银追加资金是什么意思

1、纸白银追加资金是指增加对纸白银的投资。纸白银是指记账式白银,这类理财产品不会涉及到实物白银的交易,但是投资者可以通过做多与做空来获得白银涨跌的收益。目前我国许多银行都有开设纸白银这一交易品种。银行的纸白银品种有以下特点。

2、可以进行双向交易。预期白银上涨则做多,预期白银下跌则做多。

3、不采取保证金交易制度。也就是说投资者需要支付与拟建仓合约价值一样的资金才可以建仓:但是可以按克买入。

4、24小时连续交易。纸白银的交易时间是周一上午八点至周六凌晨五点之间24小时连续交易,特殊节假日除外。

以上就是有关于纸白银交易的有关内容,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