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纸白银有递延费吗

所谓递延费,也叫过夜费,一般是持仓超过一天才会收取。现在市场上的交易品种很多,有的需要递延费,有的不需要,那么银行的纸白银交易有递延费吗?

纸白银有递延费吗
纸白银有递延费吗

1、纸白银是没有递延费。递延费是延期交割品种所收取的费用,常见的收取递延费的品种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T+D,白银T+D品种,TD的意思便是延期交割,前述品种可以无限延期交割,因此便引入了延期补偿费机制(递延费)来平衡供求矛盾。

2、递延费是不固定收取。有时候是多付空,有时候是空付多。当交货申报量小于收货申报量时,空头持仓向多头持仓支付延期费;当交货申报量大于收货申报量时,多头持仓向空头持仓付递延费;当交货申报量等于收货申报量时,不发生递延费支付。

3、实际上一些大型银行都是同时存在纸白银和白银TD这两种品种的。相对纸白银而言,白银TD与之最大的区别并不是递延费,而是杠杆机制。白银TD各大代理银行的杠杆率一般在5到14倍,投资白银TD的风险和投资期货类似。

以上的就是关于纸白银有递延费吗的内容介绍,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