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猪任性飞权益有哪些

飞猪任性飞是飞猪平台推出的一款机票出行优惠活动,该活动的持续时间一直从2020年7月15日持续至7月31日。飞猪任性飞活动是可以在活动期间的10:00、20:00两个时间节点抢飞猪任性飞资格券,那么这个飞猪任性飞资格券的具体权益是什么?

飞猪任性飞权益有哪些
飞猪任性飞权益有哪些

1、飞猪任性飞66元飞全国:抢到该券的用户,在单张机票价格未满500元时,机票票价可以优惠至66元;单张机票价格高于500元时,使用该券机票票价可减434元。

2、飞猪任性飞366元飞全国:抢到该券的用户,在单张机票价格未满500元时,机票票价可以优惠至366元;单张机票价格高于500元时,使用该券机票票价可减134元。

3、值得注意的是,两种机票券的机票价格都是不包括税费、燃油费以及保险费的。综合以上内容来看,飞猪任性飞的权益就相当于是一个机票价格立减434元和立减134元的优惠。

以上两种券都是不限航班、不限出行日期、不限航司的。但是该券是有30天的有效期,用户需要在机票券的有效期内选购好出行日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