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提前还了微粒贷之后借不出来什么原因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主要为微信和手机QQ用户提供,很多人在使用微粒贷期间,对微粒贷提前还款后,发现微粒贷借不出来了,那么提前还了微粒贷之后借不出来什么原因呢?

提前还了微粒贷之后借不出来什么原因
提前还了微粒贷之后借不出来什么原因

1、征信有问题:在对微粒贷提前还款后,系统会重新对申请人进行评估,如果发现申请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说明不符合再次借款的条件,那么就无法在微粒贷进行再次借款。

2、有逾期行为:在使用微粒贷期间,如果借款人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系统认为借款人没有按照规定按时对微粒贷进行还款,为了防止再次借款风险,从而拒绝借款人的申请。

3、违约行为:提前还款本身就属于违约行为,一旦提前还款以后,系统会认为借款人没有按照约定进行还款,已经不符合继续借款的要求,就会导致微粒贷无法再次借出来。

微粒贷提前还款后借不出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的,用户可以根据以上原因进行排查,然后根据原因进行解决。微粒贷提前还了借不出来后,只要借款人保持良好的征信,还是有机会再次在微粒贷借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