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的vip卡需要什么条件

成为银行的vip卡客户可以享受到专属理财服务、各类银行业务的VIP通道,有时候甚至无需排队即可优先办理各项业务,还能享受转账费率优惠、多项手续费优惠等服务。但是往往成为银行的vip卡客户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不同银行之间的要求又是有所差别的,那么银行的vip卡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vip卡
银行vip卡

1、工商银行理财金卡:要求个人资产在30万元以上或者是工商银行五星级客户。

2、农业银行:金卡客户要求存款在10万—100万之间;白金卡客户要求银行存款在100万—500万之间;钻石卡客户要求存款在500万以上。

3、建设银行:金卡、白金卡以及黑金卡对于银行存款的要求分别为20万、50万以及300万。

4、民生银行:金卡客户要求三月日均存款大单50万元,钻石卡客户要求日均存款达到100万元。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行的vip卡需要什么条件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