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可以撤回吗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可提供在线转账汇款、贷款融资、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有朋友通过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在线转账后,想要撤回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那么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可以撤回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可以撤回吗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可以撤回吗

1、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是否支持撤回。要看选择的转账方式,实时到账的转账不可撤回,普通/次日转账可以撤回。以下为详细解答。

2、通过浦发银行手机银行APP操作的实时汇款。无法撤消。

3、通过浦发银行手机银行APP操作的普通/次日汇款。对于尚未汇出的普通/次日汇款,发起人可以登录手机银行APP搜索关键字“转账汇款”,点击转账记录,选择右上角撤销转账进行操作。

4、通过浦发银行手机银行APP操作的普通/次日汇款。对于已经汇出的普通/次日汇款,无法撤消。

以后即为对“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可以撤回吗”的解答,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