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万用金消费凭证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浦发银行要求,但凡是申请了万用金的申请者都需要提供消费凭证。也就是说,在审批浦发万用金时,需要选择资金用途,而银行要求提供的消费凭证。那么,浦发万用金消费凭证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浦发万用金消费凭证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浦发万用金消费凭证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1、如果浦发万用金申请者在发现上传的消费凭证未通过时。一定要及时联系人工客服咨询处理方式。只要出示的材料真实、有效,一般来说浦发银行都是认可的。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者最好准备正规的机打税务发票,手写的发票一般是不认可的。

2、此外。申请者想要提高通过率,就得提供和消费匹配的真实的刷卡消费证据。如果是刷卡买了家电,那么就需要购买家电的发票。如果是刷卡吃饭,就需要饭店的发票,并且发票上还必须有持卡人的签字、商家盖章和发票编号。

3、收到提交的消费凭证后。浦发银行会进行审核,如果审核不通过,那么可能就会终止浦发万用金合同,要求持卡人把剩余未还的分期金额一次性还款,并且还要收取违约金。

以上的就是关于浦发万用金消费凭证审核未通过怎么办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