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银行梦卡额度怎么提升

相信很多朋友都申请办理信用卡的,而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容易申请,所以大部分人手上都有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那浦发银行梦卡额度怎么提升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财力证明:在申办信用卡时尽量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

2、多刷卡消费:银行会根据客户过往的用卡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建议持卡人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尽量多在实体店消费。

3、良好还款记录: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使用银行信用卡消费后,要保证每月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

4、提升临时额度: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申请主动提升临时额度,银行会根据持卡人平时的消费及还款情况综合评定为持卡人可以提升的额度范围。

上面就是对浦发银行梦卡的全部介绍,需要了解浦发银行梦卡的小伙伴注意啦,浦发梦卡是一张小白金了,免年费,多种卡组织可选,还可以定制个性卡面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