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没有低利息借款几万的网贷

如今有很多渠道可以借款,但是要说到便利性,网贷略胜一筹,无需抵押,全程线上办理。不过不同网贷平台利息不同,可借款的额度也不相同,对急需大额资金周转的人来说,会比较倾向利息低可以借几万的平台,那么有没有低利息借款几万的网贷呢?

网贷
网贷

1、e点贷:北银消费金融推出的网贷产品,属于利息低额度高的平台,最高能借5万元,日利率低至0.03%,不过要是想借几万,并且利息低,这个和借款人的资信条件有关,信用好、负债低、收入高的可以做到,但是新疆、西藏、青海地区暂不可申请。

2、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推出的网贷产品,1000元起借,最高能借20万,日息低至0.02%,借款人资质好也能借几万并且利息较低,申请资料比较简单,只需要提供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但是安逸花每天放款额度有限,需要抢到额度才能提现的。

3、携程金融:携程旅游推出的额度高利息低的网贷,最高能借20万,日息低至0.02%,可以随借随还,新户办理还能额外享受80元免息券,借钱更省钱,22-55周岁,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可以去试试。

上述几个网贷都是持牌金融金钩产品,比较正规,但是要求也高,尤其得有良好的信用,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借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