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芝麻分750分借呗为什么没开

芝麻分是对用户的一个综合情况评估之后给出的分数,并不是说芝麻分越高,借呗就一定会开通或者额度就会很高。那么芝麻分750分借呗为什么没开呢?

芝麻分750分借呗为什么没开
芝麻分750分借呗为什么没开

1、经常不用:按道理说,用户的综合条件不错,支付宝一般都会给开通借呗的,但是有些人因为资金并不紧缺,有了借呗额度却一直不使用,最后平台只能将借呗关闭了,所以才导致借呗没开。

2、网商贷有额度:支付宝对于网商贷和借呗额度是分开的,两者只能有其一。如果自己情况很好却没有借呗,可以去看看是不是已经开通了网商贷额度。

3、活跃度不够:支付宝上面经常有一些活动,很多人都懒得去参与,其实这样很容易被后台认定,你并不想和平台产生往来,所以不给开通旗下的金融服务也是情理当中的事情。

总的来讲,并不是说资质条件好,平台就一定喜欢,最起码要表现出愿意和平台产生业务往来的意向,才乐意给“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