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芝麻分怎么提升

近年来,支付宝芝麻分的作用越来越大,有很多小伙伴想办法提高芝麻分,毕竟分数在800以上的人,提升分数越来越难,需要持续的通过各种办法来实现,那么芝麻分怎么提升呢?

芝麻分
芝麻分

1、信用卡:信用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一方面能体现用户的消费能力,另外一方面还能验证用户是否能按时还款。所以如果你是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一定要绑定支付宝还款,每个按时还款,能迅速提高芝麻分,并且顺带开通其他的信贷权限。

2、线下支付:现在支付宝在大力推广线下支付,小伙伴们最好多多使用支付宝付款买东西,不管是买早饭还是去超市便利店买东西,用支付宝付款有利于提升芝麻分哟,即使有些数额不是很大的消费也没关系。

3、余额宝理财:存钱是比较快提升芝麻分的方式,一方面展现财力,另外一方面保证你有稳定的还款能力。所以各位最好在支付宝余额里存点钱,积极参加支付宝的活动,有条件的买买投资理财保险等。

4、热心公益:适量即可,支持支付宝的一些爱心捐赠、绿化养殖之类的公益活动。只要你参加了,支付宝一定会适当给你提升芝麻信用分。

5、转账红包: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转账,不管是微信红包还是支付宝红包,所以要想提升芝麻信用分一定要多多使用支付宝转账、支付宝发红包,而且最好还是和比较亲密的人转账互动,比如亲戚、男女朋友、闺蜜等等,次数越多越好。

以上就是关于芝麻分怎么提升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