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惠桂保靠谱吗

近期有不少在广西的朋友都了解到了一款名为“惠桂保”的保险产品,那么广西惠桂保靠谱吗?具体的保障内容又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广西惠桂保靠谱吗
广西惠桂保靠谱吗

1、惠桂保是面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出售的。由国富人寿承保,轻松集团提供线上服务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惠桂保的保障内容主要有两项,一项是保障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自付的住院医疗费用,一项是保障特定疾病的住院医疗费用。此外,两项保障的保额分别为100万,共用免赔额2万元/年,赔付比例80%,合计最高赔付200万元。具体的保障详情如下。

2、医保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保险金。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经保险人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并在保险人认可的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的,对于其在治疗期间发生的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规定范围内(不含自费)的必要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其已从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其他途径获得的补偿或给付部分以及约定的免赔额后,对剩余部分的住院医疗费用进行赔付。

3、11种广西高发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经保险人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约定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人认可的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的,对其在治疗期间发生的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规定范围外(含自费)的必要且合理的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其已从公费医疗或其他途径获得的补偿或给付部分以及本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对剩余部分的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进行赔付。

以上即为对“广西惠桂保靠谱吗”的解答,希望答案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