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楼顶绿色激光干什么的

现在很多城市楼层的楼顶都会有绿色灯光,大部分人对于这些灯光是不了解的,大部分人觉得是照明用的,那楼顶绿色激光干什么的呢?

楼顶绿色激光
楼顶绿色激光

1、在现代很多城市的楼市里,都可以看到楼顶上有很多绿色的激光,它主要不是为了照明,而是城市楼市景观中的光学标志,可以在计算机的控制下,可以变出多种动态的光线,具有很高的视觉冲击力,给楼区增加了不少美观性。

2、同时楼顶的绿色激光主要是用在城市的标志性的楼区之中,这样能增加建筑的视觉冲击效果,还可以利用光线编辑不一样的图形或者文字等,也是很多楼层的“装饰品”,也是现代很多城市楼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3、一道晚上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很多楼区上明亮的光线,这样能够改善人们生活环境,还提升了城市在夜间的完美形象,这样能提高整个城市的知名度,而夜间照明也能增加楼区建设的魅力,使其看起来更加的高档。

以上是关于楼顶绿色激光干什么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