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阳全民保可以带病参保吗

沈阳全民保是腾讯旗下保险代理平台“微保”联手专业保险公司融盛保险和国药旗下医保创新服务公司壹树科技联合推出的一款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相信在沈阳的朋友多多少少都会对它有点了解,但是否支持带病参保呢?

沈阳全民保可以带病参保吗
沈阳全民保可以带病参保吗

1、沈阳全民保在投保时不限年龄。不限健康状况,无论是否患病均可参保,也就是说,即使生病了也是可以进行参保的。但对于如下既往症导致的相关费用,该产品不予赔付。

2、被保险人在产品生效日(2020年11月1日)前。如已患列明的12种重大疾病的1种或几种(详见产品特色-保障详情相关内容),并因此疾病或其并发症导致在保险期间内发生住院医疗费用或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该产品不予赔付;

3、被保险人在产品生效前如已患恶性肿瘤(含白血病、淋巴瘤)。并因此疾病或其并发症导致在保险期间内发生特定高额药品费用,该产品不予赔付。

以上就是沈阳全民保可以带病参保吗的回答,以及介绍了发生既往症导致的相关费用时不予赔付的情况,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