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龙头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水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而水龙头是用来控制水流的关闭与开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样式,导致很多人在选购时感到迷茫。那么水龙头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水龙头
水龙头

1、在选购时,首先要注意产品的表面管光泽度,用手摸摸看是否存在毛刺感,仔细观察下看是否有气孔以及斑点,一般来讲,表面越光滑的质量就越好,所以在购买时,千万不要被商家忽悠,而要自己去观察,这样买到的产品品质才更好。

2、通常来讲,好的水龙头在旋转把手时,与开关之间是不存在很大的空隙的,并且不管是在开启还是关闭的时候,都是轻松没有阻碍感的。另外好的水龙头在敲打时,发出的声音是沉闷的,如果说你听到的声音是清脆的,那么一定不是不锈钢材质的。

3、对于优质的水龙头来说,在产品上都会标注生产厂家的品牌标志,方便购买者进行识别,同时也能避免假冒产品的出现。另外好的水龙的零件也是优质的,比方说阀体以及手柄都是采用黄铜制造的,自重较沉,有凝重感。

以上就是对于水龙头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