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关了之后是否不能再用了

花呗是支付宝里面炙手可热的领域,很多人想要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选择关闭花呗,或者是系统关闭了个人花呗,那么在关闭花呗之后是否还可以使用呢,关闭花呗之后还能再开通吗?下面来看看详细的解答。

花呗关了之后是否不能再用了
花呗关了之后是否不能再用了

1、花呗关了之后不能再使用。除非再次打开。如果是自己关闭了花呗则可以自己手动打开,点击支付宝里面右下角【我的】,找到个人【花呗】,点进去之后可以看到一个【同意开通】的按钮,打开即可。但是注意若是系统关闭了你的花呗,若想再次使用则不能自己开通,需要等系统再次给你开通,而系统给你开通的条件是以支付宝系统对用户的综合评估结果为准。

2、花呗必须是在打开的状态下才能使用。若是关闭了可以再开通,绝大部分关闭重开的额度都没有变化,关闭前和重开后支付宝的综合条件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因此额度一般不会发生变化。

3、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是系统关闭了你的花呗再开通,其可用额度不一定会和关闭花呗前的可用额度相同。这是因为用户在关闭花呗后用户的信用情况及芝麻信用分发生变化导致的,因此在重新开通花呗后,系统会针对用户的实时信用情况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重新授予用户可用额度。

以上就是对花呗关了之后是不是就是不能再用了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一句话提炼重点:花呗关了之后不能使用,而能不能再开通,得看关闭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