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分期通影响房贷吗

很多人认为,信用卡分期贷款按时还款不逾期是不会影响房贷的。分期在某种程度上会对贷款有利,其中信用卡分期会把信用卡的负债降低。那么,建行分期通影响房贷吗?

建行分期通
建行分期通

1、按目前的规定来看,申请分期通后按时还款不逾期是不会影响房贷的。毕竟只有逾期才会产生不良信用,日后办理房贷多多少少会受到一点阻碍。

2、但是不逾期并不代表就对房贷没有影响,个人征信报告上并不只有逾期这一项,还会体现用户的借贷情况。

3、前面已经说过,建行分期通是以大额信用卡的形式体现在征信报告里,并且显示的额度并非每期还款额度,而是未还清的欠款额度。要是申请的分期通额度过高,会导致办理房贷的银行银行认为信用卡负债过高,直接拒贷也是有可能的。

据使用者反馈,建行分期通额度15万,结果申请房贷直接被拒,甚至连张信用卡都下不来。所以,还是要注意一下的,不要随意的就进行分期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