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狗吃什么最好

现如今的社会,很多人家庭都非常喜欢饲养宠物,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养宠物是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快乐的。家长们如果自己养了一只狗狗,一般都是会给狗狗买什么吃呢?小狗吃什么最好呢?

小狗
小狗

1、首先,最好的食物应该是狗粮。如果说家长们不能够给狗狗提供一些专业的犬粮,那么也可以吃一些自制的食物。当然也必须要注意营养搭配以及营养均衡。

2、首先,家长们应该了解到动物的内脏,不能够长期喂食给狗狗,因为也会中毒;肉类,玉米粉都可以有营养的狗粮,还有鱼肉。但是鱼的硬刺有可能会卡住狗狗的喉咙,所以必须要跳去,然后再喂食给狗狗。

3、除了这些能吃的食物之外,还有一些不能够吃的东西,家长们也一定要记清楚。比方说:乌贼以及贝壳类的,这些东西都不容易被消化,而且特别容易造成腹泻和呕吐;辣椒,咖喱粉,以及一些有刺激性的香料也不能够吃,容易给狗狗的肠胃带来刺激;

4、洋葱一定不要吃,因为它含有溶解红血球的毒性,吃过之后有可能会造成血尿以及贫血;巧克力也不能够给狗狗食用,容易引起尿失禁,痉挛,或者是羊癫疯等症状;小碎骨千万不能给狗狗使用,太容易划伤口腔以及狗狗的消化系统。

另外还有一些狗狗不能够喝牛奶,容易造成腹泻;最重要的是,幼犬一定不要吃火腿肠或者是香肠这些含有防腐剂和色素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