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空玻璃和夹胶玻璃的区别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在生活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城市里,因为城市的生活设施比较齐全,交通工具也有很多,所以各方面都是特别的便利,但是由于城市里的人有很多平时的噪音比较大,所以为了减小噪音,许多人都会想到给窗户安装隔音效果比较好的玻璃,那么中空玻璃和夹胶玻璃的区别有哪些呢?

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

1、隔热效果不同。虽然说这两种玻璃都有一定的隔热效果,但是中空玻璃的隔热效果更好一点。

2、隔音效果不同。夹胶玻璃的抗震性好,所以遇到大风的时候能够把噪音降低到最小;中空玻璃遇到大风时会产生共振,所以降噪的效果不算是特别的好。

3、使用的地方不同。以阳光房为例,阳光房的顶部适合使用夹胶玻璃立面和侧面适合使用中空玻璃。

如果是做阳台窗户,那么选择中空玻璃是比较好的,尤其是对于低层的住户来讲,中空玻璃能够隔绝室外的噪音,所以个人的生活是不会受噪音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