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抽水力不足可以修吗

马桶是卫生间使用频率较高的洁具之一,有的时候马桶用久了,会觉得冲力没有刚开始那么强了,污秽物无法顺利冲下,那么马桶抽水力不足可以修吗?下面我们一起起来看看吧。

马桶
马桶

1、调节进水阀:若马桶冲水不足,有可能是马桶水位过低导致的,只需将水箱打开调高水位就可以了。先把进水阀拆开,取下卡扣,接着逆时针旋转进水阀,将本体调长,按相反的方向将水阀重新安装回去试试看。

2、提高水量:有可能是水压不够导致的,这个情况直接打开水箱,往里面放入一个装满水的瓶子,此重量可以让水压迅速上涨,提高水量。在冲水的时候明显冲劲更大,避免冲不干净的情况。

3、调节水箱塑料杆:调节马桶下水量,将下水箱盖子,可以看到马桶放水按钮下有两根塑料杆,将螺母旋松,手动调节塑料棒的长短,将其调到合适的位置即可。

关于马桶抽水力不足可以修吗,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