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息贷款买车的弊端有哪些

现在,汽车更新换代的速度可一点都不比手机慢,市面上差不多每一年就会出一款新车。可用资金相对匮乏的朋友来说,贷款买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无息贷款买车的弊端有哪些呢?

无息贷款买车
无息贷款买车

1、暗藏手续费:其实所谓的免息贷款,免息的期限也只有一年或者几年,超过了规定的期限后,购车的利率也并不低。同时还需要交纳一部分的手续费,一般手续费是车价的4%,总的来说,所谓的‘无息贷款’其实比市价要高一些的。

2、需要购买保险:现在很多的汽车销售商家推出了的无息贷款买车计划,无息无抵押,首付要付50%,剩下的部分在接下来一年半内完成。但是在办理提车业务时,销售会告诉你,由于享受了无息贷款买车的优惠政策,所以车险必须要在店里购买,并且这里的保险比其他商业保险至少高出一两成。

3、不能享受其他优惠:如果选择无息贷款买车,就只能按照厂家的指导价格购买,不能够享受其他优惠,而且剩下的贷款只享受一年的无息。

所以说,无息贷款买车也不是真正的划算的,无息贷款买车没有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需要购车的朋友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判断该选择何种方式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