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贷款买房有哪些方式

相信很多朋友在买房时,都会选择用贷款的方式购买,但对于第一次买房的朋友来说,可能很多流程与步骤都不太了解。那么深圳贷款买房有哪些方式呢?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1、公积金贷款:对于在深圳连续缴存公积金满一定期限的人来说,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是最好的选择。目前,办理深圳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条件包括:申请贷款当月之前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达到规定期限;首付购(建)房款不低于规定比例;按规定提供贷款担保;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贷款偿还能力,个人信用状况良好;职工及其配偶均未发生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全部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等。

2、组合贷款:若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以支付房款,剩下的房款能用商业贷款来解决,这种贷款模式就是“组合贷款”。组合贷款的方式既利用了自己已经缴存的公积金额度,也充分弥补了公积金额度不足的缺陷。

3、商业贷款:如果购房者在深圳没有缴存公积金,或者没有达到使用公积金的条件。那么,在此种情况下,购房者可以选择商业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贷款买房有哪些方式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