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呗的免息额度是什么意思

类比信用卡的支付宝借呗,以其无需额外提交申请材料,到账快的特点,成功抢占了一部分信用卡用户市场;用户为了少点贷款利息绞尽脑汁,商户为了吸引用户也是花样不断,支付宝借呗里的免息额度你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今天小编就来给你详细解释一下。

借呗的免息额度是什么意思
借呗的免息额度是什么意思

1、借呗是给你额度。让你可以直接把这个额度转到支付宝余额或者你的银行卡中使用,到你还款日为止,每日收取一定利率的利息。现在出的新玩法,给你一张借呗卡,通过一个呗壳的新功能,让你领取免息额度。当你再次申请贷款时,在申请页面勾选免息额度,等还款的时候,免息额度部分就不会产生利息,这部分只需要偿还本金就可以了。

2、免息额度是指你在借呗里借指定额度的钱。在指定的时间内偿还是不收你利息的。比如你免息额度为一万块钱一个月,那么你在借呗上借一万块,在一个月之内还上都是不收利息的。

3、除此之外。还有个免息优惠券的玩法,免息优惠券上会有规定的天数。优惠券上如果是7天,你在借呗上一万块借14天,使用优惠券的话,前面7天是不收你利息的;当你偿还的那天,只需要还上你借的本金和后面7天的利息。

4、关于提现免费额度。就在当你在支付宝将余额提现转账到银行卡时,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使用提现免费额度就可以抵消这部分手续费。如果你有免息额度可以使用,也还是要记得在规定时间内还清借呗,不能出现逾期的情况,因为逾期之后的罚息,时间越长罚息越重。

以上的就是关于借呗的免息额度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