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助学贷款批量转换是什么意思

助学贷款是很多学生非常依赖的贷款,不仅可以圆自己的求学梦,而且能够享受到无息贷款,但是在面对要求助学贷款批量转换时,很多人不懂,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下面来看看关于助学贷款批量转换的相关介绍。

助学贷款批量转换是什么意思
助学贷款批量转换是什么意思

1、助学贷款批量转换是指把助学贷款批量转换LPR的意思。是也就是说指将参考贷款基准利率定价的助学贷款,转换为参考LPR利率的助学贷款。若想申请转换可以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进行定价基准转换线上申请和操作。批量转换LPR后要不要转回固定利率,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来决定。助学贷款自主转换操作流程如下。

2、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点击“贷款”,选择“转换LPR利率”按提示进行申请。

3、智能柜台。前往任意网点智能柜台,通过身份证或刷卡进行身份识别,智能柜台专员核验后,登录智能柜台,点击“基准利率转换”模块进行申请。

以上就是对助学贷款批量转换是什么意思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最后提醒:定价基准只能转换一次,转换之后不能再次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