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有吊顶的情况下怎么选择窗帘盒

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很多人追求更美观的,所以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就会格外的注意,房屋吊顶是比较常见的屋顶装修方案的,在做吊顶时,一般都会留窗帘盒,那么没有吊顶的情况下怎么选择窗帘盒呢?

窗帘盒
窗帘盒

1、外挂式的窗帘盒:这个技术直接设计在窗户的上位置,在其位置固定一个长条装的盒子,用来安装窗帘的滑轨,这种窗帘盒一般使用在没有任何装饰的室内屋顶,这类型的窗帘盒比较简单,安装也是非常方便,而且看起来非常有档次。

2、半嵌入式:这也是一种经常用到的窗帘盒安装款式,其特点是,既可以把冷气管包起来,而且还能把线管给影藏在窗帘和内,然后装上五金的轨道,整体的感觉就非常不错,能够把电器和窗帘相结合,形成一种整体的效果,但是安装这种窗帘,如果下方是动线区域的话,那就要先用封板把其封起来,避免影响到美观。

3、嵌入式:这种比较适用于有吊顶的情况,采用这种窗帘盒安装的好处就是,可以让整个室内看起来更加的美观整齐,看上去,层高和窗帘头一致,给人一种空间开阔的感觉,而且可以加入些等待,这样室内气氛就更加能够体现。

以上就是关于没有吊顶的情况下怎么选择窗帘盒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