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圆盘豆实木地板如何保养

用圆盘豆树种做的地板具有强度高、纹理密、抛光性好、握钉力强;特别是色感上,质地分明,在实木地板制造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那么圆盘豆实木地板如何保养呢?

圆盘豆实木地板
圆盘豆实木地板

1、必须在圆盘豆实木地板全部安装完毕48小时之后,方可正式使用。

2、如不及时入住,须每天对室内通风,对地板日后的维护有重要的作用。

3、尽管圆盘豆地板有一定的耐候性和耐腐性,但毕竟也是有机的生命体,日常清洁对其的使用寿命具有重要的作用,在日常使用中,严禁使用有害化学物质清洗地板(如:不明成分的牵尘剂等);清洗时,应使用含水率低于30%的湿布清理表面,如果地板出现污点(如:醋、盐、油等沾染地板),可使用地板专用清洁用品,切勿使用汽油清洗。

4、安装圆盘豆实木地板的空间,当室内温度保持在16℃~24℃,室内相对湿度≤40%时,应采取加湿措施;室内相对湿度≥100%时应通风排湿,最佳的空气湿度在40℅~70℅之间。

5、圆盘豆地板油较大,普通的地板蜡难以渗入地板的木质纤维内部,不太适合做地板养护,可适当食用纯天然养护精油做专业养护。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圆盘豆实木地板保养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圆盘豆实木地板保养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