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贷有6万会影响房贷吗

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通常情况下是会需要查询个人的征信报告、银行流水以及个人的收入情况的。最后会通过这些方面的因素来确定房贷申请是否通过。通常情况下,在征信报告里面是会显示出个人名下已经有的贷款,那么若是车贷有6万会影响房贷吗?

车贷有6万会影响房贷吗
车贷有6万会影响房贷吗

1、通常情况下个人车贷没有任何逾期的情况下是不会对房贷造成不良影响的,是不会影响房贷的审批的。

2、但是若是借款人每个月的车贷还款金额比较高,和房贷的月供相加超过家庭月收入的两倍是会对房贷造成一定影响的,银行会认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这种情况下银行信贷专员通常会建议借款人提前结清车贷。

3、比如家庭月收入为1万5千元,6万的车贷每月的还款金额为5000元,房贷月供为4000元,这种情况下意味着借款人每个月需要偿还的金额为9千元,显然家庭收入是没有达到还款金额2倍的标准的。

以上就是关于车贷对房贷影响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