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没有还清可以再贷款买房吗

房贷通常分为5年、10年、20年、30年,在买房之初申请了30年的房贷,但是后来发现房子不是很喜欢,或者是手里的余钱多了起来,想要重新贷款买一套房子,用来自己住或者投资,但是不知道前面那套房的房贷还没有还清,能不能再贷款买房,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解答。

房贷没有还清可以再贷款买房吗
房贷没有还清可以再贷款买房吗

1、只是在申请贷款买第二套房时,银行会要求贷款人支付的首付比例更高,需支付不低于所购房屋价格60%的首付款,还有个别地区要求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不低于70%,这样一来就加大了贷款买第二套房的压力,以此减少炒房者的数量。

2、房贷没还清可以先申请新的抵押贷款,等申请通过后办理房产解押手续,再递交新的房本办理新的抵押登记,银行会再次安排放款。

3、二套房贷利息是根据借款人的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以及还款方式计算出来的,贷款利率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房贷利息支出的多少。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房贷没有还清是否可以再贷款买房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