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闪电贷有额度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招行闪电贷是招商银行针对信用卡用户推出的贷款服务,不少持卡人都申请了招行闪电贷,在使用招行闪电贷的时候发现招行闪电贷有额度借不出来,那招行闪电贷有额度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招行闪电贷
招行闪电贷

1、征信有问题:招行闪电贷在借款的时候是需要经过评估的,如果系统发现借款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说明不符合招行闪电贷的借款要求,就会导致招行闪电贷有额度借不出。

2、有逾期行为:如果在使用招行闪电贷期间,借款人出现了逾期还款的行为,系统会认为借款人没有按照规定进行还款,已经不符合借款要求,再次借款的时候就会拒绝借款申请。

3、负债过高:招行闪电贷会不定时对借款人进行评估,而负债从侧边是能提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的,如果借款人负债过高,系统为了防止借款风险,就会拒绝借款人的借款。

招行闪电贷有额度借不出来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的,如果想要在招行闪电贷进行借款,就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的发生,并且要按时对闪电贷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这样才有机会在闪电贷进行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