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闪电贷为什么还清了就额度为零了

闪电贷是招行的消费信用贷,最高可借30万,额度有效期内可多次借款,但是需要还清上一笔才能借。有不少朋友闪电贷额度没用完,结果还清了额度就为零了。那么闪电贷为什么还清了就额度为零了呢?

闪电贷
闪电贷

1、闪电贷额度有效期为1年,很多人为了缓解还款压力,会把闪电借的借款期限借的比较久,等还清后刚好额度到期了,剩余还没用的额度就失效了,自然会被银行清零,也就没有额度可借了。

2、闪电贷额度还清后额度是不会恢复的,只有剩余的额度才能借款,有不少人觉得额度少会把闪电贷关闭以为重新开额度就会变多,谁知道没有通过系统审核原本的剩余额度也一并清零了,如此一来也就没有额度可借了。

3、借款人在使用闪电贷借款期间没有按照合同履行还款义务,出现了多次逾期,或者是逾期时间超过2个月的,被银行拉入了黑名单,还清后因为综合评分不足,银行会把额度直接清零了。

以上就是关于闪电贷为什么还清了就额度为零了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