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怎么免

在招行所有的账户的资产加起来达到5万元,包含股票、基金、受托理财,本外币的活期定期,即可申请招行信用卡金卡,但是我们都知道一般情况下,拥有银行信用卡都是要收取一定年费的,那怎么免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呢?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收取标准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收取标准

1、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每卡300元。附属卡每卡150元。

2、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年费每卡100元。附属卡每卡50元。

3、招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年费(精致版)每卡800元。附属卡每卡300元。

4、招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年费(经典版)每卡3600元。附属卡每卡2000元。

5、招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年费(银联版)每卡800元。附属卡每卡300元。

6、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怎么免。无论使用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还是普卡,在首年都是免收年费的,想要减免信用卡金卡年费,可以在一年内刷卡满六次,如此一来即可就减免持卡人信用卡次年年费。但招商银行白金卡没有免年费政策,也就是说,只要申领成功就必须要缴纳年费。

以上就是对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收取标准以及怎么免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的介绍,希望以上回答有所帮助。